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平武法院:翻山越岭,漫漫两千公里执行路
作者:董顺  发布时间:2023-06-01 10:04:40 打印 字号: | |


近日,平武法院执行干警翻山越岭,不舍昼夜奔赴执行,终于在雅安市石棉县堵获了隐匿行踪两年之久的重庆云阳县被执行人刘某,并将其成功拘留。



平武县某机械经营部与刘某买卖合同纠纷于2021年1月经平武法院判决生效,被执行人刘某需支付合同款十余万元,但刘某在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协议后便消失不见,还款计划落成一纸空文。


为保证法律威严,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平武法院执行法官前往被执行人刘某老家重庆市云阳县,寻找被执行人踪迹,查找财产线索,但此行并未找到被执行人踪迹,亦未发现有价值财产线索,眼看案件执行就要进入僵局......


2023年5月,平武法院执行干警接到申请人的被执行人行踪线索,称其在雅安市石棉县发现了被执行人线索,并在蹲守中。对此,执行干警不敢耽搁,连夜前往雅安市,并于次日清晨抵达石棉县,于被执行人刘某工作的工地将刘某堵获。面对执行法官和申请执行人,刘某依旧梗起脖子,一副“我没钱”的姿态,随着执行法官拘留决定书的宣读,刘某受到了15日的司法拘留惩处。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哪怕是微乎其微的财产线索,平武法院执行干警都会拿出百分百的责任和干劲,追寻两千余公里查人找物,努力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确保纸上判决变成真金白银。



 

责任编辑:余朝舞
联系我们: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龙安镇冀安西路36号 电话:0816-8822272

友情链接:

四川高院

绵阳中院